如果說,水是地球上最不安定的元素,因為它有很多的型態,(例如雨霧雲冰等)

那麼幸福呢,是不是也是如此?

 

幸福~可以是動詞,可以是名詞,也可以是形容詞,甚至是介詞

當然可能還有很多,看每個人怎樣定義囉!

 

何謂幸福,在此就不多贅述,因為它就像西方人說的鬼,東方人口中的幽靈一樣

沒人看過,但卻紮紮實實的保存於每個人的心裡

只是每個人所描述出來的幸福~大小圓扁酸甜都不一樣

 

也許有人會說:「我沒得到過任何幸福,那麼幸福到底是什麼呢?」

爸爸媽媽辛苦工作就為了給我們有個豐盛的晚餐,那就是幸福。

又有人會說:「我從小就沒有爸媽,那麼誰給我幸福,幸福又在哪?」

至少我們還能看到每天早上的太陽,這就是幸福。

接著又有人說:「面對每天早上的太陽,反而覺得是痛苦的開始,幸福的好痛苦阿!」

現在每分每秒都還能呼吸著每一口空氣,這就是幸福。

最後又有人說:「每天過的生不如死,痛不欲生,我寧願不要這種幸福。」

上帝沒有給你一個衣食無虞的一生,這就是幸福。

 

 

如果,幸福是可以找到的,也可以給予,甚至等待

那麼我們會比較喜歡哪一種呢?

如果是我嘛,我希望可以做一個把幸福給予別人的人

活到這麼大把年紀了(感覺把自己說老了)

才發現,人生就是在推銷嘛

人無時無刻都在推銷(睡覺時也可以跟周公推銷你賣的花生糖和假牙清潔劑)

和反推銷(你看你停在路邊的機車被塞了多少廣告單就知道)

有時候阿,幸福也是需要推銷的(阿不然追女友要怎麼追)

 

 

 

「我可以給妳幸福」這句話就包含了幸福的各種詞性

要給對方幸福之前,自己要先讓自己過的幸福,這時候幸福是動詞

對方雙手接受了你給予的幸福那一刻,幸福是名詞

對方由衷的感受到你的用心和無私奉獻,這時候對方會覺得幸福是個形容詞

 

 

任何人都有能力讓任何人感到幸福

努力做個讓別人得到更多幸福的人,就是搭起一座又一座橋樑的開始

那麼幸福,就是一個最簡單又難得的介詞啦

 

 

「妳」今天幸福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