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頭痛了一天,晚上想說早點睡好了

結果半夜被冷醒,還不知道自己已經發燒,以為電風扇開太強

所以~關掉電風扇繼續睡XD  

早上5點半醒來,發覺身體真的不太對勁

量了一下體溫才知道已經38度半(真是後知後覺阿我)

但是不知道為啥精神又異常的很不錯

打了電話到公司請假之後,就開始今天的包棉被聊天的行程了

 

話說,今天一整天~剛好她都沒事

幾乎是跟我在網路上邊聊邊玩遊戲度過

我就說,她一逮到機會就是要用她最擅長的撞球遊戲來電我

然後賭注一次比一次大,哈哈~今天賭的是150下伏地挺身

結果我2盤都輸~累積100><

後來她說想玩棒球,叫我找給她玩,要可以兩人對戰的

我問她幹嘛突然想玩棒球(因為她不是棒球迷)

她說,因為棒球是我唯一能贏她的遊戲了,哈哈

意思是說我太遜的意思嗎,哈哈

 

中午接到公司組長的電話,叫我要去看病並且開診斷書,才能請病假

我說,我大概只要去買個藥來吃就好了,幹嘛去醫院看病

事實證明,這真的是一個無理的制度

小病去藥局買成藥也不行,一定要醫師開證明才能請病假

根本就是浪費時間浪費錢浪費我的青春嘛(翻桌)

 

去到醫院時,醫師診斷後也跟我說不太需要跑這趟

只要去買個普拿疼來吃就好了

──────────────────────

話說一個發燒,就必須讓我請一天假

這一來一往我就少賺1000多元了

看來到月底真的都不能再休了,否則去台北的存款計畫會受影響

我今天喝的水就是圖片中這罐,真的是太懶得喝水了我,哈哈

2011111011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