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事件

不能否認的,近日媒體版面都是Ma事件

電視機不斷地在釋放負面能量

我看全台灣的人民這幾天可能都是處於一種憤慨與悲喜交加的情緒之中

可能因為此事件而更團結(民族情感)

可能更讓我們對於計程車司機這份職業多了幾分尊敬

不過我想,回到個人最基本的道德問題,才是這個事件要告訴我們的事

法律也許是冷冰冰的,就算加害人再怎麼罪惡至極

法律還是保障他有請辯護律師的權利,找不到?國家會指定一位給你。

這就是「人權」,雖然可能很多人認為犯罪之人講求什麼人權阿?

雖然我很難接受那四位的事後表現

犯錯的第一時間,選擇替自己脫罪的心態,是人之常情

但是如果知錯不改、明知故犯、瞞天過海

我認為不值得同情,但是被害家屬選擇原諒他們

我由衷尊敬被害者的氣度與寬懷,並真心祈禱他能早日康復。

 

 

20121.jpg  

林書豪現象

最近尼克的5連勝,林書豪是功臣之一

並且讓他打出一波超水準的好成績跟人氣

我承認,我一直以為林書豪就只是一位東方身材的球員

根本很難與西方身材的球員相抗衡

不過事實證明,後衛有後衛的武器:速度、敏捷

如果再加上投籃準度和三分球

也可以在NBA佔有一席之地

我們並不用期待林書豪可以搶幾顆籃板

但我們能期待他能送出幾次成功絕妙的助攻

我們也不用期待他一場比賽能灌籃幾次

但我們可以期待他一場能拿幾分

不過我真的希望他這個球季能擠上得分排行榜的前20XD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書豪 nba
    全站熱搜

    熊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