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PM 0955) 妳: 跟你說我要出門了

(PM 0955) 我: 嗯嗯

(PM 0955) 妳: 我要去星巴克

(PM 0955) 妳: ㄏㄏ

(PM 0955) 我:

(PM 0955) 妳: 喝咖啡

(PM 0955) 我: 這麼好

(PM 0955) 妳: 以後有機會一起喝呀

(PM 0956) 我: 好阿~~

(PM 0956) 妳: ㄏㄏ

(PM 0956) 妳: 帶你的小如來

(PM 0956) 我: 是是~~

(PM 0956) 妳: 不然我會覺得你很危險

(PM 0956) 妳: 哈哈

(PM 0956) 我: 為啥

(PM 0956) 妳: 孤男寡女

(PM 0956) 妳: 哈哈哈

(PM 0956) 妳: 開玩笑的

(PM 0956) 我: 我會被誰欺負嗎

(PM 0956) 妳: ??

(PM 0956) 我: 被妳欺負喔?

(PM 0956) 妳: 有這回事嗎

(PM 0956) 妳: 好啦

(PM 0956) 妳: 要走了

(PM 0956) 妳: 81

(PM 0956) 我: 好吧~~

 

當妳跟我說:『以後有機會一起喝呀!』

我想妳是個有禮貌的女孩子,所以這應該是一句客套話。

而且我還想,妳如果不是太天真,就是隨身自備防狼牌胡椒水

怎麼認識才沒幾天就敢約我喝咖啡~~~呵呵。

還好妳後面接了一句:『帶你的小如來』

不然這誤會可能就大了,而且可能會像北極的永凍層那樣~難以冰釋

雖然兩年之後的現在,人事已非

但欣慰的是,我們可以一起成長,在這兩年來

下一個兩年,如果回憶起現在的我們,會不會發出會心一笑?

因為~~~我們只差沒有上演摔角戲碼了,哈哈~

原諒妳的大呆,常常惹妳生氣,常常在嘴上不想服輸認錯

(我現在就去面壁思過=.=)

 

PS. 下次妳在台灣的某間星巴克的時候,請報座標,這樣我才好降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熊太郎 的頭像
熊太郎

口袋裡的繽紛

熊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