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是沒坐過爛公車遇過爛司機,但昨天在嘉義的公車上真的是讓我火大了!

我以為鄉下地方的公車司機,頂多超速闖紅燈不靠路邊停而已,沒想到還有對乘客大吼大叫的爛司機

吼的對象如果是年輕人,也許我不會那麼生氣,但他吼罵的是一位老太太,就因為老太太不太懂坐公車的規則

再加上耳朵有點重聽沒聽清楚司機的回答,就可以這樣大吼老太太「妳是耳朵聾了啊!」
不過他也不會再囂張太久,因為我已經把他的惡行申訴到縣政府去了,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打申訴電話

而且不留情面的,一定要把這個爛司機搞到沒頭路!

不過接下來的路程上,卻是讓我覺得是這輩子最棒的坐公車經驗,因為坐在我前面的,是一位熱心阿伯

看他一副白髮蒼蒼又開朗建談的樣子,就讓我覺得好羨慕,他會很熱心的跟每一位上車的乘客打招呼

指導哪裡有座位,甚至還會熱情的幫乘客解答當地的地理,哪裡有道地美味的小吃

當然免不了會批評一下政治和市政建設,但這不就是人生嗎~?

那個爛司機和可愛阿伯只距離兩個座位,讓我覺得,這是什麼樣的生活對比啊?
很諷刺嗎?其實我不太會表達當我看了這個畫面的時候的感覺,只能說,蠻特別的一天,

謝謝那位熱情可愛的阿伯,沒有讓我那趟旅程一肚子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