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過了五年多,但是只要一聽到光良唱的這首「童話」,都會讓我想起五年前的回憶,並非忘不了,是妳給的太深刻,這句話是我現在的心情。

這首歌並不存在於我的電腦裡,因為怕太多回憶湧現,只是偶爾會在廣播裡偶爾出現,但是每一次的出現,就足以影響我的心情好幾天。

不知道是機率問題還是巧合作祟,廣播裡唱完了童話,接著播放「我的錯」…..

 

「童話」這首歌,是妳在我生日當天,在電話裡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因為妳說自己才藝不佳、手腳不靈光,所以在妳自認音感和歌唱能力尚可的情況下,接受我的點歌,但我連續點了快八百首,妳說:「這幾首歌我都剛好不會耶~!」,只好臨時更改遊戲規則,因為妳覺得自選曲可能會比較快,其實我早就想這麼說,哈哈~

第一次有女生對我唱歌,也是第一次有女生在電話裡對我唱歌。

 

至於「我的錯」這首歌…..就不是我送給妳的什麼禮物了,而是一個道歉的方法。因為我知道妳喜歡唱歌,也很希望能聽到我在電話裡唱歌給妳聽,只是當時我遲遲不肯,只說不到重大時刻是不會輕易唱歌給妳聽的,其實我是打算在妳生日時再唱給妳聽,沒想到~卻是在我們第一次吵架的時候,派上用場,我們認識一年多,也天天聯絡,從來沒吵過架,我甚至還開玩笑說:「找一天我們來吵個架好了,不然都不吵架很奇怪欸!」妳只回我一句:「神經~」

其實我已經忘記我們為了什麼吵架,我只記得那時候我很慌,不知道怎樣做妳才能原諒我,在無計可施之下,我答應唱一首歌嘗試逗妳開心,化解這場吵架,但妳點了一千六百多首,我說:「這幾首歌太老太冷門了~我不會唱~」終究還是覺得自選曲最快啦~

於是我選了「我的錯」,唱著唱著~妳也跟著哼了起來,甚至比我的音還準,唱著唱著~前十分鐘的爭執也不見了,唱著唱著~妳說妳很感動…..接下來的十分鐘就是一直猛虧我,直說下次講電話時還想聽,呵呵~

第一次對女生唱歌,也是第一次在電話裡對女生唱歌。

 

 

五年過了,希望妳現在一切安好,再過五年,希望妳已經有個幸福家庭。

 

我會永遠在這裡祝福妳 990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