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放晴了,而且今天好像還是個好日子喔
又適逢星期六,人群、車潮、宣傳造勢、結婚車隊~~
一不小心就整個滿街都是

早上在地上看到一隻鐵金龜不太想動,可能還在賴床
於是我把牠抓起來放在我褲子上拍一張「個人特寫」
其實我也不知道牠叫啥名還有來歷
只知道小時候我很愛抓金龜子來玩,牠是綠色的(廢話)
還有一種跟金龜子很像的就是這隻,顏色不一樣而已(廢話)
以前我家的門前院子附近有龍眼樹、芭樂樹等等
不知道為什麼金龜子很愛棲息在龍眼樹,可能龍眼樹有香氣吧
所以我無聊時就會去抓幾隻來玩玩(拍謝~小時候手比較賤)

現在好像很少看到金龜子了,其實祂身體綠油油的很漂亮
那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昆蟲之一
當然還有蟬(超難抓,也不知道祂能吃什麼,因為祂的嘴是一支大吸管)
還有看過一兩次的獨角仙(說到獨角仙,我真的蠻想養一隻XD,牠整個好威)

2011110611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